竹藝美學享咖啡

「竹子」是現今環境健康及永續的象徵,而竹藝更是農村社區最具特色的傳統地方文化產業,讓環保之竹素材廣泛運用在日常生活中。另有咖啡體驗活動也可享受到自己烘焙的美味咖啡喔!!

 活動日期:12月17 日(六) 13:30~16:00 

 活動地點:良美農場(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1151-1號) 

 活動名額限制:30人,額滿為止。

 活動費用:50元/人(當日現場現金收費)
➤本活動申請經費補助,原價$550/人(含材料費、講師費、體驗費、茶水費、入園費、伴手禮)

 報名網址:👉點我報名

【活動內容】
1.動手編織竹藝杯墊,從製作過程中去認識竹材種類與早期農村生活文化的記憶。
2.搭配咖啡剝豆及烘豆體驗享受自己烘焙的美味咖啡,達到視覺及嗅覺的雙重舒壓效果。

※主辦單位保留修改、變更行程活動內容與時程之權利。

 聯絡資訊:林先生 0939-222831 或 粉絲專頁 留言

★活動注意事項:
1.參與年齡要求3歲(含)以上,大人、小孩都須收費。
2.國小學童以下孩童需有成人一起報名參與。
3.報名參加即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活動期間所拍攝之照片與影片,運用於主辦單位之著作與對外文宣中(含網站、Facebook、電子報、紙本宣傳海報/DM等),如有疑慮請於活動前告知工作人員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