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壽製茶廠

【茶廠簡介】
安心、健康、無毒、是「益壽製茶廠」的堅持。負責人林雨暘先生心疼年邁的父親對這片土地的用心耕耘,毅然從月收入百萬的傢俱業投身農業。
7年前罹患舌癌,開始正視健康的重要性,也注意到茶對人體的幫助。現在,他不僅做茶、喝茶,更積極推廣喝得安心健康的茶,還有茶道文化、製茶技術。同時自費開設製茶教室,與老師合辦雅悅茶集,以開心農場為目標,投入龜山區小小茶農扎根與社區服務,發展茶藝文化、觀光行銷、辦理DIY製茶體驗教學、茶藝研習、健康茶食製作等,帶動桃園茶產業多元發展。
本園以自然農法栽種,不施肥化學肥料及農藥、殺草劑,以確保茶葉品質,落實安全優質農特產政策,達到精緻、健康、安全之農產,所以消費者皆可安心飲用,所產出產品精湛直享譽世界,產品多元化,歡迎選購!
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至週日 09:00-18:00 / 採預約制
【售票資訊】
【收費方式】現金
【容客量】30人
【停車資訊】小客車 5 輛、遊覽車 1 輛
【茶廠設施】茶園、品茗區、DIY體驗區
【聯絡資訊】
聯絡人:林雨暘
手機:0935-581328
客服電話:03-3503795
通訊地址: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一段852之3號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